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西施故里 暖心有你”—我院圆满完成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大赛志愿服务
2019-11-19     (点击: )

西施故里,秋色宜人。1117日,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于城市广场鸣枪开跑,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4378名参赛选手,奔跑在最美赛道,用脚步丈量西施故里,感受好美诸暨。我院6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本次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去年此时,风雪下的西施马拉松,让诸暨这座城市成为全国焦点。跑友们面对极端天气坚持不懈的身影,志愿者全力保障服务的温暖笑容,一幕幕,犹在眼前。17日凌晨04:00,所有志愿者从学院东二门出发奔赴主会场准备,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流线指引咨询、存取运动员包、维护现场秩序、为选手挂顺序牌、赛后补给发放、赛后拉伸服务、赛后冰敷服务、直播保障、龙门前隔离、加油助威……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组委会安排的既定任务。

为确保本次赛事志愿服务工作高效、专业地开展,学院与组委会多次对接联系,围绕基础业务和专业岗位统一开展了三次赛事志愿服务培训。我院志愿者在完成规定内容的同时积极清理周围垃圾,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充分展示我院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专业素养。

(戚愉彩/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