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工队伍赴本部学习考察学生工作
2019-11-14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学工队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11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带领学工队伍赴浙江农林大学学习考察学生工作,学工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随行参加浙江农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朱军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考察组。



朱军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暨阳学院学工队伍和农林大学学工队伍在学生人才培养、文明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中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样面临学生管理的各种新问题,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并表示农林大学学工部、学生处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在交流会上,朱军围绕思政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校园安全稳定、学生日常管理与师生交流、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近年来本部在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特色。

高国俊介绍了暨阳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双方还就文明寝室建设、人脸识别设施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更新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

会后,考察组分别到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校园文化、考研、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拓宽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思路,为我院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提升辅导员工作效能提供了借鉴。 


                                (学工部 黄晓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