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8     (点击: )

近日,学院团委在学生社区311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级团学组织指导老师、院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活动。学院学生工作部主任、团委书记陈航峰授课。



陈航峰以“坚韧不拔、不断超越”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细剖理想与信念的重要性。陈航峰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关键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于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并全面落实到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在各项工作中。作为学生骨干,一要加强学习能力,二要规范自身行为,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先和谐,后活力,再奋进。他还与学生骨干分享对共产党人初心的认识,并带领大家重温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历史进程,阐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及现实要求。他勉励大家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水平,努力成长 “三能”型学生干部。


   (院团委   赵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