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文明寝室创建月启动仪式暨特色寝室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9-10-25     (点击: )

10月23日,学院文明寝室创建月启动仪式暨特色寝室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暨阳学院学工部负责人、交通银行诸暨支行负责人,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社区生活指导员,大学社区自治委员会成员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学生文明寝室创建有工程技术学院班级风采大赛-最美寝室评比、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我和我的寝室”寝室风采展、人文学院垃圾分类知识比赛和“废品循环利用”环保手工展览会、商学院“我与室友不得不说的故事”主题展示比赛、生物环境学院第三届荧光夜跑等系列活动,紧密结合暨阳红学生社区“和谐、活力、奋进”的大学生活共同体理念,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工部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强调,文明寝室建设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而是体现在实际生活中的积极态度。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体现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感受文化、感悟生活,努力实现学习、生活和工作的互相促进。在师生中形成“内化为自觉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的氛围,创建优雅清新的环境、营造求知探索的氛围、形成团结友爱的风气、培养健康向上的情趣、孕育健康卓越的寝室文化,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生活、学习环境。 

2019“寓”见更美的你——特色寝室评比涌现了一批优秀寝室和单位。5520等30个获最美寝室称号,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获组织工作奖。各二级学院获奖寝室代表分别作了获奖分享。“爱寝室,爱生活”;“寝室让我们很有归属感”;“希望8222的我们永远在一起”……学生代表们借此平台抒发了自己对寝室、对室友以及对学院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仪式上,学生代表社区自治委员会主席张文龙同学宣读《文明寝室倡议书》,呼吁广大同学正身立己,树立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

(学生社区自治委员会 宓依婷/文 封徐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