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暨活动总结评审会
2019-10-22     (点击: )

1017日,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暨活动总结评审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团委成员、各重点团队指导老师参加此次分享会。

评比会上,每个优秀团队派一个代表上台进行3-5分钟的汇报演讲。从活动前期的准备,到活动的进行过程,最后进行总结。经评选,评比出优秀组织奖2,优秀团队10,优秀指导老师10名。

据悉,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青春与祖国同行的活动主题,积极响应“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青春号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院各年级师生克服困难奔赴各地开展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帮农、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美丽中国实践、志愿实践服务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充分展现出暨阳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历史责任感和时代奋斗精神,引导坚定理想信念,用不懈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乐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