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19-10-10     (点击: )

为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好地鼓励在校园内形成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的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校风10月8日晚,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经过二级学院的层层选拔和推荐,电子商务161任秦等13位同学入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入围者在台上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他们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学习勤奋,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作为学生中的佼佼者,他们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这些优秀的暨阳大四学子,也必将成为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的巨大动力。

22629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最终推荐电子信息工程161姜维鸿等7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学校隆重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旨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发挥奖学金的引导、激励作用和榜样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学风和校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建设美好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