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作品邀请展成功举办
2019-09-18     (点击: )

9月2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书法竞赛优秀作品展在我院学院师生艺术馆开展。本次书法作品展作品来自绍兴市各高校大学生获奖作品64件、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大学生书法作品70余件

本次书法作品邀请展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播主流价值理念,传承传统文化,用习近平文艺思想指导创作实践,推动公共艺术教育发展。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宣传爱国主义,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展现自我的机会。

据悉,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是三类学科竞赛,近年来我院书法爱好学生积极参加此项竞赛,累计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2人次、二等奖8人次、三等奖9人次,指导教师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园林学院 章陈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