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助力双百、公益毅行”大会暨教职工毅行俱乐部成立仪式举行
2018-12-25     (点击: )

12月21日下午,2018“助力双百,公益毅行”大会暨教职工毅行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活动中心影剧院门口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教职工毅行俱乐部名誉会长高国俊出席并为毅行活动鸣枪发令,工会主席徐平荣,学工部主任、教职工毅行俱乐部会长陈航锋分别致辞,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毅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明德商院微信公众号公开报名,共有47名学院教师和222名学生参加此次毅行活动。活动现场,参赛者组成10支队伍在教职工毅行俱乐部成立仪式结束后,伴随着发令枪的响起,毅行队伍在天使珍珠班学员的带领下有序出发。此次毅行设计路线以暨阳学院为起点,中途顺沿浦阳江岸,经环城北路原路返回学院,总路程约5.6公里,步行约2小时。路线中设置了7个临时站点,毅行者需到达指定位置集章打卡。毅行过程中,有一段路是在河边行走,优美的风景,有效的缓解了毅行途中的疲惫。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路程,所有参赛者都完成了此次意义非凡的毅行。

不忘初心,公益毅行,这不仅是一场毅行活动,更是一场亲近自然、投身公益的活动。据悉,2018“助力双百,公益毅行”大会,作为学院第七届“明德•筑梦”创业文化节的一项品牌活动,在推广公益理念的同时促进学院公益氛围的营造,通过引导学生参与公益活动,培养大学生的担当精神、探索精神、创造精神和实践能力。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胡伊菲/文 夏琳萱/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