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寒冬送温暖,暨阳在行动
2018-12-25     (点击: )

立冬已过,伴随而来的是几许初冬的寒意。12月21日中午,商学院举办的2018年冬季送温暖的慰问活动在活动中心影剧院前展开。此活动旨在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去冬日的问候和慰问。

同学们有秩序地排成一条长队,由辅导员杨波、曾文老师在旁组织团委干事有序地为同学们发放冬季慰问品。学院向同学们赠送了具有暨阳特色的冬袜,帮助同学们抵御冬日的寒冷,感受学校带来的温暖。学院此举旨在鼓励学子自立自强,勇敢克服生活和物质上的困难,安心学习,积极向上;培养学子的感恩之心,帮助学子更好地渡过难关,培养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对国家和对社会有反馈精神的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学院不仅给同学们送来了御寒物品,而且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活动,把一份爱心送到每个学生的心中,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窦伟桥/文 夏琳萱/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