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学生寝室荣获绍兴市大学生“最美寝室”称号
2018-12-21     (点击: )

近日,由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中共绍兴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之绍兴市“最美寝室”评比活动结果揭晓。我院6个寝室上榜,2个寝室获“最美寝室”奖,4个寝室获“最美寝室”提名奖。


11-12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社区、学生寝室生活德育机制和联动机制,提高学生素质,提升学生获得感,学院组织举办了活力暨阳·和谐社区”学生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最美寝室”评选活动作为重要的活动之一,活动涉及面广,学生参与度高,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对营造健康成长的生活、学习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海选期间,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发动,共推荐了32间入围学院评选。学院通过新媒体平台投票、评审团现场评分等进行评议,最终推荐12间寝室入围绍兴市“最美寝室”评选。“最美寝室”成员将代表学院于下周参加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之“最美寝室”颁奖展演活动。

今年下半年学生社区坚持以生为本,突出服务意识,推进学生公寓管理改革,优化学生社区育人模式,提升学生治理育人水平,突出“综合治理、依法治理、人文治理”功能,致力于把学生社区建成“和谐、活力、奋进”的大学生活共同体。目前,正逐步构建起“实现学生自治、满足发展需求、信息渠道畅通、治理队伍精良、文化氛围浓厚、活动阵地丰富”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学生社区治理模式,初步形成了“公寓值班员+生活指导员+思政辅导员”的社区育人局面。


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之“最美寝室”名单

获奖寝室

奖项

寝室成员

指导老师

7#622

最美

王舒影、范梦静、符洪、饶珞铌(环境设计183)

李勇、季永亮

9#106

最美

叶心怡、张迎、王艾嘉、徐欣悦(广告学182)

方平、宣王威

8#120

提名

龚悦、盛源婷、方叶贝、史雨婕(园林182)

李勇、季永亮

5#220

提名

黄沛琪、叶菊兰、穆涛敏、张晨旭(城乡规划182)

李洋、陈阳红

5#203

提名

陈锦清、何海倩、张梦云、何玥莹(信息系统181)

陈倩男、马忠兴

5#316

提名

陈依、吕经逸、赵江辉、盖语泓(环境工程182)

李洋、陈阳红



                     (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  陈琪函/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