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学工部关于收集2023届毕业生升学创业等就业典型材料的通知
2023-05-06     (点击: )

学工部关于收集2023届毕业生

升学创业就业典型材料的通知


二级学院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精细掌握我院2023届毕业生升学创业及就业典型的基本信息和经验,做好各类典型人物的宣传工作,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印发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通知》(暨阳学院〔2023〕20号)文件精神和要求,请各二级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符合条件毕业生典型材料收集并审核整理后报送学工部。

一、报送范围

2023届已考取(或申请)国内外研究生的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毕业生,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村官以及参军的毕业生,参加“两项计划”以及其他在学院具有一定就业影响力的毕业生。

二、报送要求

1.文件夹及文件命名规则文件夹名称分别以就业类型以及学生姓名命名,里面文件则以就业类型—班级—姓名格式命名,当中就业类型包括:研究生、创业、公务员、事业单位、村官、参军、两项计划等,例:研究生—园林192—张三同一名学生的材料放入同一个以学生姓名命名的文件夹,相同类型学生的文件再放入同一个就业类型的文件夹,即采取“就业类型姓名具体文件”模式的三层树状文件排列结构

2.基本情况的描述文件以word文件格式上报提供证件照和生活照各一张,证件照要求蓝底,生活照创业公司照,照片格式均采用JPG彩色图片文件形式上报word文件和照片命名规则参见“1.文件夹及文件命名规则

三、报送时间

已考取研究生及登记创业的毕业生,请在5月12日以前报送完毕,其余毕业生材料的报送请在登记就业或各二级学院获知其就业信息后的一周内报送。

以上所有材料均采用电子版形式上,联系人:李兴彪,电话:87760036(内线9200036)。


附件:1.研究生典型材料提纲

2.创业典型材料提纲

3.就业典型材料提纲


                                 学工部

                              202356


附件【1 研究生典型材料提纲.doc已下载
附件【3 就业典型材料提纲.doc已下载
附件【2 创业典型材料提纲.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