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2023-04-20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现决定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4月25日(周二)18: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参加对象:大三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

四、嘉宾简介

吴潇敏,来自工程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92班,中共党员,现被中国计量大学电子信息专业拟录取。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学院乒乓球队队长,曾多次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等。

胡雁蓝,来自园林学院环境设计192班,现被成都理工大学风景园林专业拟录取。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连续3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及一次省政府奖学金,参加过省级市级院级各项科研竞赛并获得相应奖项。

林林若,来自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91班,中共党员,现被东北林业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拟录取。在校期间,担任心委会副部长,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绍兴市大学生乡村振兴竞赛二等奖等。一直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感受不同的地域文化,丰富人生的厚度。

俞飞扬,来自商学院财务管理193班,现被安徽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拟录取。在大学期间,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在2023年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俞燕楚,来自人文学院英语191班,中共党员,现被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拟录取。在本科期间,曾任英语191班班长、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之家实践拓展部部长;曾获两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多次参与科技竞赛并获奖;曾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共计12次。

胡凯歌,来自生物环境学院中药学192班,中共党员,现被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专业拟录取。在校期间,注重对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曾获得暨阳英才奖学金和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等,对未来有明确规划。

五、注意事项

1.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分享会的组织工作,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按座位图入坐。

2. 参会教师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须经二级学院党总支同意,于4月24日上午11点前报学工部备案。

学工部

2023年4月20日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座位图.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