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学生班主任选聘(调整)工作的通知
2022-07-06     (点击: )

二级学院

班主任是班集体的教育者和管理者,对班集体的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现把学生班主任选聘(调整)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2022级新生班主任选聘由各二级学院自行落实,实行班主任与各二级学院进行双向自主选择。

二级学院完成班主任初次选聘后仍未落实班主任工作的教师或专业班级由学工部统一进行调配。

2.班主任从全院教职工中聘任,班主任选聘工作原则上要求每位教师担任班主任的班级数不得超过2个,同时要求符合班主任任职条件的教师都要担任班主任工作。各年级落实班主任选聘(调整)要求保持相对稳定,同时在新生班主任选聘配备过程中,建议各二级学院对担任学生所在专业班级教学任务的基础课教师可优先考虑。

二、其他事宜

请各二级学院学生办将新生班主任选聘名单和其他年级班主任调整名单,在9月116:00报送学工部,电子稿发送jyxyxsgzb@163.com电话:87760079                                                                 

  学工部        

20227月6

 

附件【附件2:暨阳学院班主任调整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暨阳学院2022级班主任选聘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