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假期住宿安排及宿舍管理的相关通知
2022-07-04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暑期学生假期住宿安排及宿舍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与学生的身体健康,现就我院关于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假期住宿安排及宿舍管理的相关通知如下:

一、暑假期间留校学生进出校园严格管理:1.留校学生原则上不离开学校所在城市,进出校园必须通过请假审批手续;2.留校学生须在公寓值班员处完成每日登记手续;3.留校学生应遵守假期作息时间,原则上在晚间22:30前应返回宿舍,不得晚归、夜不归宿。未申请留校学生一律不能提前返回学校,具体返校时间待通知。

、留校安全须知:1.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物品(含大功率用电器及与宿舍功能不匹配电器),如热得快、电磁炉等;2.严禁在宿舍内私拉电线,不得有使用明火、点蜡烛、在床上吸烟等行为;3.不建议长时间保持空调启用状态;4.做到人走断电,防止意外发生;5.睡觉或离开宿舍时,一定要检查门窗是否锁好,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6.谨防电话、网络诈骗,保护好个人及财产安全;7.严禁留宿外来人员。所有留校学生必须自觉遵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规定》。

三、暑假期间,学院将进行寝室区域维修改造,部门寝室及宿舍楼公共区域的维修会对部分留校学生带来不定期的断水、断电等生活不便情况,希望留校学生给予充分的理解和配合,并主动回避危险工作场所,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管好个人财物。

四、如二级学院有申请留校住宿的同学,请该学院配合好假期值班的老师,保持电话畅通,以便突发事件应对。

五、注意高温天气,谨防中暑,生病请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并联系告知辅导员,上报至相关值班老师。

六、请各部门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工作,加强全校学生的安全巡视。

学工部

20227月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