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2022届毕业生离校退宿及办理空调退费、热水卡退款通知
2022-06-10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毕业班同学:

为方便毕业生理空调退费、热水卡退款及退宿手续,确保离校退宿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流程说明如下:

一、离校退宿流程

(一)办理时间

6月13日-6月20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二)办理流程

1.学院对各毕业生寝室进行了资产清查,请同学们仔细核对资产赔偿清单,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所在楼生活指导员反映(赔偿清单详见附件1)。

2.公共财物人为损毁的需照价赔偿,赔偿手续办理流程为:到所在公寓楼生活指导员处核对资产缺损情况并开具《学生社区财物人为损坏赔偿单》—学生公寓3号楼社区服务大厅(财务办理点)—将财务开具的收据交至所在楼宇生活指导员处。

3.毕业生原则上最迟于6月20日退宿离校,退宿前交还寝室钥匙到各楼值班室并登记,钥匙遗失者需赔偿工本费6元/把。因考试等特殊原因需延迟退宿的同学请在6月20日前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书面申请(详见附件2),经审核通过后于6月21日安排集中住宿。

 

二、空调退费

(一)办理时间

6月17日-6月19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二)办理地点

学生公寓三号楼社区服务大厅

(三)空调退费流程

关注微信公众号尼普顿智慧生活”,点击-业务办理-空调服务-订单管理-空调退租-提交退租订单(提交退租订单后需归还遥控器至现场办理点,由现场工作人员完成审核

四)押金退方式

线上退款押金会直接退款在公众号钱包需自行提现,线下退款直接退到办理人银行卡,退租需租赁办理人完成实名认证绑定本人银行卡(限建设、农业、工商、中国、交通、邮政银行一类卡)如非租赁办理人申请退租,则需租赁办理人在公众号内完成授权,退款到账时间一般为7个工作日。

备注:空调退费申请必须当时下单租赁人提交每个寝室委托一名同学办理空调退费手续;毕业生寝室成员无人返校的,请委托人携带遥控器至空调退费办理点办理相关事宜。

五)咨询电话:15381112308赵先生)

 

三、热水卡退款

(一)办理时间

6月13日、6月15日、6月17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二)办理地点

学生公寓三号楼社区服务大厅

(三)热水卡和直饮水退款流程

1.热水卡退款需携带热水卡和一卡通前往学生公寓三号楼社区服务大厅现场办理。

2.直饮水退款将在退款时间内开通自助退款功能,在“水侠”公众号个人中心申请退款即可。

3.因特殊原因无法返校办理热水卡退款的毕业生,需将热水卡邮寄至热水公司服务点(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路浦阳路77号学生公寓3号楼社区服务大厅热水卡办理点 收货人:朱女士 电话:15967593588),同时在邮件内写明收款账号(微信或支付宝)。

(四)咨询电话:13819520193(龙女士)。

 

附件1:2022届毕业生寝室缺损检查清单

附件2:特殊情况学生入住申请表

 

祝各位毕业生同学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再创辉煌,实现青春梦想!

 

 

学工部学生社区

                2022610

 

附件【附件1:2022届毕业生寝室缺损检查清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特殊情况学生入住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