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暨阳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的通知
2022-05-25     (点击: )

各位老师、同学们: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学院于20223月启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通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学院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8名选手(团队)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1日(周三)1400

二、活动地点:理工1502录播教室

三、活动内容:

1.决赛形式

晋级决赛选手须在决赛前提交参赛作品电子版和纸质版(黑白打印简装一式5份)、PPT电子版,电子版发送至1526902782@qq.com.并于531日将修改后的文本(一式五份)交至人文3221办公室。进入决赛的作品(项目)名称、项目团队负责人、指导教师原则上与复赛时保持一致。

职业规划类决赛环节由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分别为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限时5分钟。现场答辩限时5分钟。主题陈述主要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以及自我监控等方面进行阐述。职业体验感悟部分要求参赛选手充分了解目标职业,明晰职业要求和展现个人职业能力,表达形式不限。

创新创意类决赛环节由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主题陈述限时6分钟,现场答辩限时5分钟。主题陈述主要从项目来源、应用领域认知、创新创意点、项目依据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阐述。

决赛顺序抽签决定,每位选手现场比赛时间不得超过规定时间。

评委根据《决赛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

2.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大赛设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名,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发给一等奖作品(项目)的指导教师。大赛设最佳组织奖若干。各奖项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大赛组委会将择优推荐参赛选手(作品)代表学院参加2022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3.决赛入围名单见附件2。

四、参会人员:

  请各位参赛选手提前半个小时到现场,并遵守现场秩序。相关老师和学生请提前加入钉钉群聊。


附件1:决赛评分标准.doc

附件2:决赛入围名单.doc

学工部

2022年5月25日




附件【附件1:决赛评分标准(A、B类).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决赛入围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