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创业文化节之精英挑战营”活动的通知
2021-12-06     (点击: )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育学生创新创业基因,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参与氛围,培养同学们对创业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特举办首届“创业文化节之精英挑战营”活动。

一、组织单位

主办:商学院

协办: 启迪之星(诸暨)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特别是有创业意向,愿意通过本次活动提升自我创新创业意识能力的学生。

三、活动说明

本次“创业文化节之精英挑战营”分为入围海选和正式挑战营两个阶段。其中:

入围海选:由商学院全体学生及校内其他报名学生,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大众创业的时代,如何想出创业金点子》导师课程,并通过带“点子接龙”、“一分钟自我推销”、“团队组建”等系列环节,进行快速淘汰,最终胜出5支创业团队(每支团队4-6人)入围正式挑战营。本环节产生“金点子奖”、“最优团队奖”、“最佳风采奖”。

正式挑战营:入围的5支创业团队,通过导师授课、线下导师团跟踪辅导等形式,完整体验创业起步、团队组建、市场调研、商业模式打磨、产品设计、商业计划书撰写等内容,并通过最终的项目路演决出优胜项目。本环节产生“最优模式奖”、“最佳BP奖”。

四、活动安排

入围海选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8:30-20:40

挑战营时间:2021年12月11-12日

五、参与奖励

(一)获得由启迪之星颁发的,具备全国统一识别编号的创业挑战营结训证书、获奖证书;

(二)入围挑战营的学员,可申请启迪之星每年的带薪暑假实习机会并优先录用;同时获得启迪之星全国各类园区内的入孵企业、合作企业的推荐实习机会;

(三)完成挑战营的项目团队,如希望继续进行的,可享受启迪之星&商学院学生创业专属扶持政策(导师1对1、天使面对面、名企创业行、创业加速营、各类大赛等),并视发展程度,优先入孵启迪之星孵化器;

(四)活动设若干奖项,包括“金点子奖”、“最优模式奖”、“最佳BP奖”、“最佳风采奖”、“最优团队奖”,将颁发相应获奖证书;根据获奖者及参赛者的具体情况,结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手册》,给予相应综测加分。

六、其他

报名二维码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方式: 0575-87760125

 商学院

 

附件【课程计划及导师信息.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