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
2021-02-24     (点击: )

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根据上级部门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所有学生未经审批同意,不得提前到校。2017-2018级学生2月27日返校、2019-2020级学生2月28日返校3月1日正式线下上课。

二、返校条件

1.浙江健康码和“校园通行码为绿码学生,可直接申请返校。

2.“校园通行码”为码的学生,暂缓返校。

3.“校园通行码”为黄码的学生,要坚持连续14天按时申报“每日一报”,黄码可自动转为绿码。期间确需进校的,须通过“我是校园”申请,写明详细理由并提供14天内行程大数据,二级学院审批同意转码方可返校

4.目前仍在国(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安排根据上级相关政策另行确定。

三、注意事项

1.返校期间,学院开放南大门,全体学生我是校园”绿码,经“一看二扫三测”:扫“我是校园”健康码测体温、进校园。未按规定返校时间、申报信息弄虚作假、体温检测异常者,不得进入校园。请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口罩自备),彼此间隔一米以上,有序排队错峰返校。

2.返校后,须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继续做好“我是校园”每日一报自我健康申报,开学返校后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餐、不聚集、不串门。

3.对暂缓返校的生(“校园通行码”为码),由所在二级学院建立“一对一”联系制度,实行每日跟踪联系和动态监测管理,做好沟通联络工作。符合返校条件后,由生提出申请,经所在二级学院同意后校。

4.返校后14天内,如出发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须按规定从返回之日起实施“7+7”健康管理措施,健康管理期间由所在单位负责做好相关工作。

5.学生报到日家长谢绝进校,请同学们注意轻装便行。此次报到学校不安排接站,请各二级学院安排志愿者做好学生返校服务工作,团委阳光志愿者总队做好指导工作。

 

学生工作部

2021年2月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