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学工部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素质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11-26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素质奖励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20年学生素质奖励申报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申报要求

1.成果取得的时间为201912月16日至202012月15日,相关成果材料于申报截止时间尚未公布且最终公布时间为申报当年的,可以在下一年申请补报,其他情况均不接受补报。

2.申请均应由学生提供相关文件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由各二级学院审核后返回学生,复印件交学生工作部备案。

3.认定级别以证书盖章或发文机关最高级别为准,同一作品获得多个奖项,只记最高奖项,不重复计算奖励。

三、申报程序

1.以学生为主体,实行个人或团体申报。

2.各二级学院负责对学生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在本院经过至少3天的公示后报学生工作部汇总。

3.学生工作部牵头,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和级别认定。其中,科技竞赛、英语、计算机和职业资格证书等由教务部负责审核和认定,公开发表论文和专利由科研管理部负责审核和认定,文艺演讲类和体育竞赛类由学生工作部、团委会同体育军训部负责审核和认定。

4.学生工作部汇总各部门审核后的材料,并进行会前公示。

四、申报材料  

1.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年素质奖励登记表》(附件1),并附获奖证明复印件。团队获奖,团队成员都需填写登记表,但由负责人集中统一申报,并提供获奖证明复印件。

2.各二级学院经初审、汇总、公示后上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年学生素质奖励汇总表》(附件2)。

申报材料请各二级学院于202012月20日前报送学工部(行政楼104-2),电子材料发至784342697@qq.com。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将不再补报。联系人:莫老师,联系电话:877600799200079)。具体奖励办法详见附件3。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年素质奖励登记表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年学生素质奖励汇总表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素质奖励办法(试行)


学生工作部

                               202011月26



附件【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年素质奖励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素质奖励办法(试行).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年学生素质奖励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