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学生社区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06-18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毕业班同学: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引导毕业生有序、安全、文明、愉快地离校,有效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和离校工作的通知》,现将学生社区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社区相关业务办理

1.热水集中退费办理。6月22日-6月30日(9:00-17:00),需携带水卡前往现场办理退卡手续(其他时间预约电话18067676829);

2.空调集中退租办理。6月23日-6月30日(9:00-17:00),需携带空调租赁押金单及空调遥控器(如无押金单,则携带申请人的手机)前往社区服务大厅办理(其他时间预约电话19956326306或通过尼普顿公司微信公众号(智慧生活)进行线上办理);

3.离校通知单学生社区集中盖章。6月23日、24日13:30-17:00图书馆一楼,需提前办理寝室内资产缺损赔偿等手续。

二、寝室公共财物人为损坏赔偿

学院对各毕业生寝室进行了资产清查,请同学们仔细核对资产赔偿清单,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所在楼生活指导员反映(赔偿清单详见附件1)。公共财物人为损毁的需照价赔偿,赔偿手续办理流程为:到所在公寓楼生活指导员处核对资产缺损情况并开具《学生社区财物人为损坏赔偿单》—学院财务部(行政楼207)—将财务开具的收据交至所在楼宇生活指导员处,办理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22日。

三、离校登记与清寝修整

请各位毕业生离校时到楼下值班室登记并交还钥匙,钥匙遗失者需赔偿工本费6元/把。学院拟于7月1日始,对各毕业生寝室进行物品、卫生清理及维修。

请毕业生按时、文明离校,关好水电门窗,提早规划好行程,祝旅途平安,前程似锦!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寝室检查缺损检查清单

 

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

 

 

 

附件【附件1:2020届毕业生寝室检查缺损检查清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