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招生办公室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公开招募招生咨询志愿者的通知
2020-06-16     (点击: )

一、招募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对外宣传,提升招生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院,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生办公室现面向全院公开招募暑假招生咨询志愿者,为全国各地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的咨询服务。

二、招募对象

学院在校1819级学生

三、工作时间

630910(时间段可供学生自主选择)

四、工作内容

1.开展志愿填报和新生录取阶段的咨询指导工作。

2.做好新生及家长来人、来函、来电咨询工作。

3.协助做好新生录取、资料整理及录取通知书寄送等工作。

五、报名条件

1.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周到,有较强的奉献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2.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一定的电脑操作能力。

3.有历年暑期招生宣传工作经验者学生优先考虑。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616—622

报名者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生志愿者(自荐)推荐表》发送至邮箱jypeng0666@163.com

七、其他事宜

1.招生咨询拟招募志愿者若干人,招募采取个人自主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进行。

2.招生办公室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进行审核,624日前确定名单并予公布。

3.招生志愿者具体工作由暨阳学院招生志愿者协会负责协调管理。

4.参加招生宣传的志愿者相应留校手续由招生办公室按照学院有关规定统一进行办理,留校期间须服从相关部门的统一管理。

5.参加宣传工作的志愿者学院按照有关规定给予适当的勤工助学补助。

  6.若有其他疑问,请电话咨询招生办公室(彭老师:0575-87760666)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616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生志愿者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