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心理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0-06-08     (点击: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和更好地宣传疫情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健康中心决定组织开展第六届心理知识竞赛,通过心理知识竞赛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心理知识储蓄能力,让同学们了解心理知识的重要性并将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一、时间

报名时间:6月5日-6月9日

比赛时间:6月10日线上比赛

二、活动单位

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学社委心理互助委员会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报名方式

QQ群报名:1062012102

 

 

 

 

 

五、具体事宜

比赛采用积分制方式进行多组对决,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大题解答环节。按最终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评选获奖团队。

必答环节——各代表队任意抽取一张答题卡(题型为判断题、选择题),并在规定时间内作答,答对一题加10分,答错不加分

抢答环节——采取钉钉群抠1抢答每队派出一位队员抠1抢答要求参赛人在15秒内快速答题答对加20分,答错扣10分

大题解答环节——每组派出一个代表随机抽取一个数字该小组其他成员根据数字对应题目进行解答,答案发送至群内,评委进行评分满分25,根据作答情况酌情给分。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一等奖团体奖励300元、二等奖团体奖励200元、 三等奖团体奖励100元;最佳选手2名,各获得精美笔记本1本。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6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