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9-12-1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发挥在校大学生作用,深入中学宣传学院办学成就和招生特色,提升我院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决定开展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寒假社会实践),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母校,缘聚暨阳

  二、活动内容

     (一)以团队形式走访母校,拜望恩师,向母校和恩师汇报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和成长情况,通过讲座、经验交流、结对帮扶等活动,帮助学弟学妹解决学业困惑,指导填报志愿,鼓励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二)向母校师生介绍我院的办学实力、校园环境、文化活动、优秀校友、发展成果,突出表现我院近年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状况,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参与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参与方式

 (一)组织队伍。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组建包干地区寒假社会实践团队1-2支,每个团队回访五所以上高中,具体组队数量见附件1。每支团队须有1名指导教师,队长1名,以5到7人为宜。每位队员要求已购买大学生意外伤害保险。回访中学必须为团队成员高中阶段母校。省外队伍数量不超过5支,可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队前往高中母校宣传。

 (二)报名方式。各二级学院根据联系包干地区,发动学生填写《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附件2)并组建相关团队。根据报名情况、团队成员和团队活动方案,将报名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于2019年12月16日17时前报送到学工部104-2,电子版材料打包以“二级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命名,发送到670180766@qq.com

省外学生报名参照省内考生报名,学工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合。

 (三)队伍审核。由学工部根据各团队申报情况进行审核,于2019年12月19日左右公布最终实践团队。

(四)活动开展。活动开展前,学工部将对审核批准的团队进行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团队成员加入QQ群(876482053),以便交流。培训结束后,每支团队领取宣传资料,及时联系高中母校,尽早确定具体活动方案,在中学放假前或开学初,按照学校要求和活动方案开展相关工作。

(五)总结评先。每支团队须认真开展实践总结,并在2020年2月24日前将活动总结(含活动过程、照片、亮点、成效、思考和建议)交至所在学院学生办汇总整理,于2020年3月6日前将总结和推优表(附件4)交至学工部104-2,同时将电子版打包“二级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命名发送至670180766@qq.com。活动结束后,学工部根据各团队活动开展情况和学院推荐进行总结评比。

 五、经费保障

   对学工部审核通过并认真完成相关实践任务的团队按学院出差管理规定报销相关经费,其中,省内团队学生寒假往程车票予以全额报销,省外学生根据实际情况,按铁路(含高铁)票价一定比例报销。

联系人:学工部,彭老师,0575-87760666(9200666)

 

附件:

1.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队数量分配表

2.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3.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队汇总表

4.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推优汇总表

 

                              学工部

                           2019年12月  

 

 


 

附件【附件1: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队数量分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队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推优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