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朗诵比赛的通知
2019-11-11     (点击: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青年学子中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情怀,展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决定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朗诵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下旬

二、活动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工部

承办单位:团委、学生会

五、参赛要求:

1.作品文体不限,内容积极向上、充实生动,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2.朗诵要求普通话标准,情感自然丰富

3.朗诵形式不拘,可使用多样艺术表现形式。  

4.道具、背景音乐等自行准备。

六、报名方式

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请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朗诵比赛报名汇总表》 (附件1)1122日前发至指定邮箱:1973962068@qq.com,纸质稿(附件1、附件2)交至学生社区团委办公室。

七、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学工部

                                       2019年11月11

 

附件【附件2:“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朗诵比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朗诵比赛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